商品櫥窗  >  熱電偶

熱電偶 (Thermocouple)

商品型號: 01
熱電偶 (Thermocouple)

熱電偶



頂鉅實業有限公司從事熱電偶感溫棒的製造多年,所生產的產品不僅測量效果準確,優良的品質及實惠的價格更是上上之選。利用熱電偶原理來感測溫度的裝置被廣泛地應用在各種工業機械之中,主要是因為所運用的熱電原理並不複雜、成本不高且可自由選擇欲製作的大小及型式。頂鉅擁有多年豐厚的實務經驗,可根據欲測量溫度的範圍、機械裝置的類別及使用的環境等因素,為您選擇出最適合的熱電偶產品。我們除了能夠提供您專業的建議之外,更可以接受各種尺寸、規格與型式的訂做。選擇品質優良且真正能夠符合貴公司或工廠本身擁有的儀器規格,如此才能事半功倍,大幅提高生產效率。我們的熱電偶可已接受客製化選擇的細節很多,例如整體裝置的大小、電線的長度、接頭的種類…等,皆可配合您的機械儀器製作。

市面上供應熱電偶或感溫棒的廠商多如過江之鯽,測溫的裝置對於儀器來說,若選用到不佳的品質並不會導致無法生產,但是對於各家工廠的整體輸出與成本來說都是一種浪費。從事熱電偶的製造以來,頂鉅一直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地研發新產品及盡力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我們聯繫,將竭誠為您服務。

在西元1821年的德國,有位物理學家發現了後來應用極廣的熱電效應,這被視為是熱電偶的發明起源。許多應用此原理的科技發明接二連三的推出,感溫棒便是其中一種。此效應的內容主要是透過設計出適當的熱電偶裝置,並利用不同的金屬導體在經歷不同的熱梯度時,會發出程度不同的電壓。我們只要透過連結兩種性質不同的金屬,並測量其產出的電壓落差,便可簡單、快速的得知目標溫度。